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旅遊資訊中心通常都是些迷路的旅客前往的地方。
但我卻是那個把它當作景點之一列入行程的怪人。

到旅遊資訊中心不是問路也不是來拿地圖,而是來觀光?!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荒謬?但是先別翻我白眼,請讓我說說箇中原因...
那就是因為... 這間「江南旅遊資訊中心」是由EXO來擔任開幕嘉賓的吳世勛就是我 
開幕日當天有個打手印的儀式,我就是衝著要去看孩子們的手印模型而把它列入行程內的...

正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是一定不可以不去看我凡凡留下的手印!

EXO @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EXO @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話說這間位於狎鷗亭的「江南旅遊資訊中心」是在去年6月26日正式開幕。
而孩子們就是受邀出席開幕禮的嘉賓,但EXO並沒有全員到齊(燦烈和世勛缺席)

孩子們西裝筆挺正經八百的樣子,超帥的對不對?我好喜歡看男生穿西裝噢~~~
話說全員都打領帶,為啥祗有邊氏打了個小啾啾啊?是因為他可愛所以造型師才祗給他啾啾麼?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Map 
 地圖可點擊放大噢~~                    (地圖截自 NAVER Map)

 以下是本人給各位親故的溫馨路線小提示:

搭首爾 地鐵3號線 至336〈狎鷗亭站〉從 6號出口 出來。
從地鐵站出來後,直走約2分鐘即抵達「江南旅遊資訊中心」。

話說旅遊資訊中心的隔壁就是「現代百貨公司」的總店。
所以一經過現代百貨公司後就會馬上看見江南旅遊資訊中心啦!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這就是江南旅遊資訊中心的外觀,入口處旁有個大熒幕播放著MV和一些旅遊宣傳影片。
對於一個敏銳的行星飯來說,孩子們的團名或名字總是能在半秒內被偵測出來。
我看見我家孩子們的了,那你有沒有看見你偶像們的團名呢?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推開兩層玻璃門進入資訊中心,一樓大廳明亮寬敞,擺設也非常整齊明瞭。
一踏入大廳眼前出現的就是諮詢櫃檯,右側則是擺放旅遊資訊小冊子和地圖的櫥櫃。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大堂左側的區域是美容醫療資訊中心,如果你對你的容貌極度不滿意的話... 可以考慮往左邊走...
話說江南區是美容醫療診所聚集的地帶,那天我還在街上看見好多位戴口罩的女生匆忙地往診所奔去。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江南旅遊資訊中心」的一樓大廳還設有可以讓旅客們停下來喝杯咖啡歇息的小型咖啡廳。
是半五十兄弟秀珉和鹿晗在團綜第3集逛新沙洞林蔭道時喝的那個咖啡連鎖品牌捏~~~
除了迷你咖啡廳,這裡還提供了旅客們在國外旅遊時必需的服務之一,外幣兌換服務。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略過這些我不需要的服務,直接前往二樓的「韓流體驗館」綿倩熱舞 
看見樓梯處的牆上掛滿了樂團FT Island的照片,原來二樓的韓流體驗館正辦著FT Island的展覽。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由於正值FT Island的展覽期間,所以幾乎每處都能看見關於FT Island的展示品。
樓梯處轉角這就展示著寶島成員們演出時穿過的服裝(至於是哪場演出我就不太瞭解了)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抵達二樓的韓流體驗館,立馬看見這個非常顯眼的大熒幕。
當時正播放著剛出道沒幾天的JYP新男團「GOT7」的出道舞台。
我在韓國那段時間他們確實才剛出道沒幾天,雖然是新人但我對他們不算陌生。

隊長JB其實之前早已先和Jr出道,我還在之前看過的聯誼節目「Romantic & Idol」中見過他。
其他四位團員也曾在YG新男團實境生存戰節目「Who is Next」楊社長到JYP踢館那集亮相過。

我在韓國那段時間電視台都在狂打他們的出道曲,整趟旅程我是聽了無數遍的「Girls Girls Girls」
話說他們這首出道曲倒是非常好聽而且還非常洗腦(本人特別鍾意港仔Jackson 很搞笑的一位仁兄)

過後還播放了最近剛退伍回歸(我是說一月的時候)的韓流始主「Rain」的回歸舞台。

EXO @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EXO @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話說回來,剛才那個大熒幕就是上圖孩子們身後那個大熒幕啦!
我們家孩子出席江南旅遊資訊中心開幕典禮時,就是在這個大熒幕前辦記者招待會。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二樓的「韓流體驗館」設有多個韓流數位體驗區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我姐看見她很愛的BEAST後立馬撲上去!! 少女心忙內  
結果搞了老半天還是摸不著頭腦,這東西到底怎麼用...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最後還是放棄那難懂的數位器材,繼續參觀。
這裡還展示著一些偶像們親筆簽名的專輯,但我沒有看見孩子們的。

EXO @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EXO @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上圖孩子們在開幕式當天聚集的地方,就是在剛才我姐看見BEAST的那塊區域啦~~
話說我凡凡和子韜和被子韜擋住的秀珉圍在一堆是在看啥呢?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鏘鏘~~~ 原來他們就是在玩這個啦!!!
可以在熒幕上選擇你喜歡的偶像,然後走到前方指定的的照相站點,就可以跟熒幕中的偶像合照。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話說這系統裡供選擇的偶像祗有BEAST而且也不是全員,祗有四名成員供選擇。
沒有我最愛的隊長尹斗俊先生和李起光先生,那就祗好將就一下選了其他成員(其他也很愛啦)

聽說是一比一身高比例,但總覺得這一比一說法是謊言。
因為孫男神不可能才比我高那麼一點點啊... 我很矮耶...

和偶像們合照完畢後,輸入電郵地址後系統將會把你的合照寄到你電郵信箱中。
要特別提醒親故們,這封系統寄出的電郵好像是有期限的,是不會永久保存在信箱中。
我是在要寫這篇遊記時,想找出原圖... 才發現它無故憑空消失了...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這邊就是FT Island展覽的區域啦!
展示著他們演唱會穿過的服裝,用過的吉他樂器等等。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雖然我不是他們家的飯「Primadonna」但還是想拍一拍留作紀念。
這裡還有FT Island的親筆簽名海報和官方應援品「Pentastick」小旗子。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還有些樂譜、鼓棒、吉他pick、簽名專輯、寫真集、雜誌之類的。
牆上依舊掛滿他們的照片,之前這幅牆掛的可是我們家EXO啊...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越過一個拱門,來到「韓流體驗館」的另一塊區域。終於看見我們家孩子們的身影啦!!!少女心忙內 

話說這個舞台是依照師兄SJ-M《Break Down》MV的舞台重新搭建出來的迷你版。
可是這明明是師兄的舞台,為啥站在上面的卻是我們家孩子們啊?完全疑惑...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응야응야旅途小插曲:
話說上圖這張合照,是我向兩位剛好也來參觀的日本旅客幫我們拍的。
這兩位善良的女生接過相機後,我和姐姐站到拍照定點比了這個SHOWTIME的手勢。
結果她們兩個突然尖叫「啊!!!SHOWTIME !!!」

原來這兩位日本女生也是行星飯啊~~~
她們看見我們比的團綜手勢,我們也聽見她們尖叫說SHOWTIME。

那一瞬間發現彼此都是行星飯,整個相見歡~~~
她們很興奮地問我們的天命是誰,我姐說是藝興然後我說是凡凡 吳亦凡扮萌  
而她們兩位中一個是開開的粉絲,另一位則是伯賢粉。

我們就站在孩子們的立牌前閒聊起來,還聊起團綜。
過後她們也要求我們幫她們拍一張比團綜手勢的合照。

話說我們的緣份還沒結束... 接下來我們又在另一個地方相遇...

我們在江南旅遊資訊中心道別後,以為就這樣不會再遇見。
結果就在同一天... 幾個小時後,我們在BWCW重遇!!!

我和姐姐在BWCW裡閒逛的時候,突然有個女生跟我們說「嗨 !!!」
原來是剛才在資訊中心遇見的那兩位日本行星飯,能再次相遇真的好奇妙。

想說世界真小,但其實應該說是EXO把我們拉在一起。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好~ 繼續逛江南旅遊資訊中心的「韓流體驗館」吳世勛就是我  
剛才那個舞台的對面,就是這幅掛滿手印模型的牆壁啦~~~

EXO @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SJ Eunhyuk @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牆上掛著的都是受邀參加江南旅遊資訊中心開幕典禮的明星們留下來的開幕紀念手印。
開幕日當天除了我們家孩子,受邀的還有師兄SJ的銀赫,還有性感女團SISTAR。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這兩個是我姐天命張藝興 和 我天命吳亦凡的手印啦~ 秀珉害羞  左藝興,右亦凡。
凡凡的手掌真的好大噢~~~ 果然是籃球員的手。
藝興的手指好纖細噢~~~ 果然是彈鋼琴的人。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然後就是開開,半五十大哥秀珉 和 半五十二哥鹿晗的手印模型。
秀珉哥哥的手好可愛~~ 正方形的!鹿晗哥哥的手長得真漂亮。
話說請不要誤會我的手很大,其實是角度的問題... 開開的手其實沒那麼小...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接著下來就是黃子韜,倩倩 和 嘟嘟的手印模型啦~ 嘟嘟的手竟然比我想像中的大呀! 驚訝鐘仁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接著就是We Are One的綿媽 和 很喜歡給小愛心的伯賢啦~
最右邊的不是我們家孩子的手印,而是FT Island主唱李弘基的。

白白的手掌尤其是手指真的好漂亮,對吧?果然名不虛傳。
話說開幕日當天燦烈和世勛缺席,所以理所當然地沒有他們的手印模型(好可惜)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韓流體驗館」還有化妝台和道具服供參觀者免費穿戴來拍照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再繼續逛... 這裡還有師姐少女時代《I Got A Boy》MV場景重搭的迷你版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假裝是允兒站中間來個舞蹈最後那個結束動作(我當然知道是痴心妄想)
「 I Got A Boy~ Handsome Boy~ 那就是吳亦凡~ 」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這裡則是Secret《Shy Boy》MV的重搭場景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還有無限的子團Infinite H《Without You》MV的迷你版場景
當然也要來學學東雨在MV中坐在沙發上那個姿態,雖然此沙發非彼沙發...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這裡也有展示另一團受邀的開幕嘉賓SISTAR穿過的造型服飾
衣服上都有標示著是哪位成員和在哪支MV中穿過的衣服。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二樓「韓流體驗館」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這個,售賣專輯和周邊商品的小區域。
專輯和周邊區旁邊的沙發區,是還原韓劇《紳士的品格》某場景而重組出來的。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EXO @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孩子們開幕式當天曾在這個沙發區和某人合照,右圖的子韜是整個坐上去那沙發。

EXO分隔線(勿拿)  

離開江南旅遊資訊中心前,諮詢櫃檯的小姐要求我們幫她填了一個意見回饋表。
其實祗需簡單地回答一些問題,如這裡的服務如何、資訊是否管用等等。
我記得其中一條是問如何知曉此資訊中心,我回答「 EXO 」哈哈哈哈哈 惡魔白白 
想說幫孩子們做面子嘛,要讓他們知道開幕嘉賓沒找錯人!話說最近EXO還被委任為江南區宣傳大使。

填完意見回饋表後,諮詢小姐還送了小贈品答謝我們的用心填寫。
小贈品是兩組「ETUDE HOUSE」的膠原蛋白系列保養品試用組。

EXO @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EXO @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結束此篇遊記前,送上我凡神開幕禮當天的帥照  宛如總裁出巡啊~

EXO @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EXO @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額外附送吳總裁的小跟班邊伯賢 白白驚呆 邊助理的照片一張。
個人覺得戴啾啾的紫毛邊白白很可愛,但邊助理那不耐煩的嘴臉真的很欠揍。

EXO @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re 
好,結束。我們吳總裁出巡完畢要起駕回宮了!邊助理 護駕~~~ 白白困了 


Gangnam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官網 
地址:大韓民國 首爾特別市 江南區 狎鷗亭洞 428 狎鷗亭路 161
        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압구정동 428 압구정로 161
交通:首爾地鐵3號線 336〈狎鷗亭站〉6號出口(直走約2分鐘)

, , , , ,

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咖
  • 看那手模印,我的焦點竟然是他們的掌紋,哈哈~~
  • 哈哈哈哈 咖姐竟然看起掌紋來了 xD 那誰的運勢比較好呢

    以喬 於 2014/04/27 16:48 回覆

  • WZOE
  • ㄚ哈 !
    看到 喬喬這篇 我才想起 還有這個景點 !!!!!!!
    ( 默默的列入 行程當中 。。。。 XDD ) 

    吳凡凡 的手真的很大耶 ( 心
    不知道我去時 那裏會變成什麼樣子了 ~~

  • 哈哈哈哈 找到知音了!!!! 還以為大家會覺得我很無聊 xD
    變化應該不大吧 但那時候應該不是寶島樂團的展覽了
    不曉得會變成誰的展覽呢?? 如果幸運也許會是我們家行星噢 ;D

    以喬 於 2014/04/27 16:52 回覆

  • 晴天
  • 挖~ 實在是太詳細了!!!!
    好有緣啊 那兩個女孩~
    感覺就很好玩~
    對了歐尼 我很辛勤的再度更文了!!! (好累呀 下一集應該就會完結了
    不要不捨得(誰會啊 你走開
    那就等一下見?
  • 對啊 真的好有緣~~~
    話說妹妹妳這個留言被系統吃掉現在又出現
    我真的快瘋了 哈哈哈

    下一集就完結?! 怎麼那麼快?!
    我真的會不捨啦 我的凡凡~~~
    話說這完結後 還會有新系列出來嗎??

    以喬 於 2014/04/27 19:42 回覆

  • 咖
  • 我是看不懂啦,不過我覺得倩倩的掌紋好亂哦。
  • 我也是這麼覺得耶~
    而且不曉得是印的時候印不好還怎樣 掌紋怎麼那麼淺

    以喬 於 2014/04/27 19:26 回覆

  • 晴天
  • 哈哈你的凡凡 浩浣:我怎麼辦
    新系列嗎? 歐尼喜歡的話來個冷都男凡凡之類的?
    沒有啦 開玩笑地 新系列的話嗎 下一集有說明喔 哈哈
    等明天吧 會再放上來的
  • 好滴~~~ 我會坐等明天妹妹的更文 ;D

    以喬 於 2014/04/27 21:59 回覆

  • 熙果
  • 好酷啊!!!!!這旅遊中心太棒了~~~
    哈哈看完姊姊的介紹 這地方一定要去才行哈哈哈哈
    連旅遊中心都這麼好玩~~
  • 哈哈哈哈 熙果也認為很酷就太好了~~
    我寫這篇遊記時超怕讀者們會認為我很無聊 xD
    對於行星飯來說 這個地方也不能錯過的說~~~

    以喬 於 2014/04/27 22:01 回覆

  • 悄悄話
  • 晴天
  • 以喬歐尼~ 你要的文我打好第一篇了喔
    你想不想看呢?? 如果想等久一點 我就晚點po囉:)
    這次風格還挺特別的 嘻嘻
  • 晴天妹妹~ 打好了?! 那麼快?!
    當然想看啦~ 好想趕快看看到底風格有多獨特
    是以凡凡為男主寫的麼? 剛剛看到妳更新了一張凡凡的照片啊

    以喬 於 2014/04/30 23:06 回覆

  • tvxqhero1028
  • 我我也是個行星飯哦
    其實注意妳很久了!!!
    我是93line的親辜~~~~
  • 行星飯歡迎啊歡迎~~~
    好開心又認識一位年齡相近的親故!!!
    我是91line的喲~~~ ;D
    親的本命是誰呀??

    以喬 於 2014/05/01 01:05 回覆

  • 晴天
  • 歐尼 ㄏㄧㄏㄧ 已經放上去囉 不知道歐尼去看了沒~
    其實也沒有獨特到值得讓歐尼期待~working on next篇ing
  • 妹妹~~~ 我現在才睡醒 xD
    現在就飄去妹妹家看新文囉~~~

    以喬 於 2014/05/01 11:3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didilovely
  • 邊氏可愛有小啾啾,那我覺得嘟氏也應該來個小啾啾!鹿氏因為要營造純爺們就不必了!
    看到姐姐也喜歡BEAST,頓時眼睛亮了一下! 還很眼尖的發現龍亨亨,但為什麼沒有斗光?!?!完全不能理解!!
    EXO真是讓大家變得很近,四海皆朋友~(GOOD!)
  • 其實我也覺得嘟氏應該也要來個啾啾 鹿氏這很想擺脫可愛與漂釀的就免了xD
    我和我姐都很喜歡BEAST喲~ 我姐大愛尹隊長 我大愛光光
    但系統竟然偏偏沒有他們倆 根本是存心和我們作對(怒)
    EXO根本就是世界友愛親善大使~ 讓我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行星飯 也遇見妳 :)

    以喬 於 2014/05/03 17:10 回覆

  • Cheryl
  • 亲 你好!我是你的新读者~ 为了找一些资料在google逛逛下偶然发现这个blog,
    看到这么多资讯真的超级开心T^T 因为年尾是我第一次自由行所以有点没头绪, 这里帮了我好多 ^^ 我也是行星饭呢, 94line的, 看到亲说是马来西亚人的时候有点惊讶XD 很开心认识你!不知道亲有没有FB 我们可以互相交换做朋友吗? 为了尊重我先放我的fb给你吧 https://www.facebook.com/csinyin ^^
  • 妳好妳好!!! 先跟妳說聲抱歉 因為我必須把妳的悄悄話留言轉換為公開
    由於親不是痞客邦會員登入留言 若使用悄悄話模式 我的回覆親是看不到的喲
    真不好意思~

    真的很開心又認識一位行星飯!!! 而且還是同鄉 馬來西亞的行星飯~ 我是91line的
    親是不是剛剛追蹤我IG的那位呢? 因為名字也很相似的說~
    當然可以囉!!! 我最喜歡交新朋友了~ 我其實很少用FB的說 但沒關係我還是會去加妳^^

    p.s. 謝謝妳喜歡我的部落格~ 希望我的資訊能對妳的行程規劃有幫助 :)

    以喬 於 2014/05/07 21:51 回覆

  • Cheryl
  • 没关系没关系 是的!我刚刚追踪了亲的IG^^
    很高兴认识你~ 很难得认识比我大的行星饭,
    我本命是白白 XD
    以后多多交流吧! 会一直回来这里看看的^^
    谢谢你耐心分享那么多详细的资料! :)
  • 呵呵呵 在行星飯圈很難遇見姊姊飯對吧??
    我也是祗遇見幾位歐尼而已 大多數都是年輕的妹妹~

    我在看親的IG時看到很多白白的照片 猜想妳的本命應該就是白白
    結果不出所料 是白白!!! 我的本命是吳亦凡~ 其實12隻我都很喜歡

    嗯嗯 希望往後能多多交流~ 也再次謝謝妳喜歡我的文章

    p.s. 要常來噢 哈哈哈 :D

    以喬 於 2014/05/07 22:15 回覆

  • Cheryl
  • 真的!我遇到的大多数都是00后,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不再年轻?((不是XD
    我IG好像没放很多白白照片丫 亲应该认错了?
    我看亲的IG 竟然看到亲也有bb的专辑
    难道亲也是VIP吗?
    如果是的话太巧了, 因为我也是^^
  • 對啊對啊 行星飯圈很多都是00後 我跟妹妹們就要差十歲的說 ㅠㅠ
    真不好意思 我真的認錯了 >///< 話說剛才也有一位行星飯剛加我IG
    所以我一時搞混了真的很抱歉(請寬恕我ㅠㅠ)親是放很多BB的照片...

    那也真是太巧了!!! 我也是VIP捏~~~(擊掌擊掌)
    行星出道前 我就很喜歡BB了~ 行星出道後雖然超迷EXO但依然是VIP
    BB已經昇華為神級的偶像~ 行星是讓我變回少女粉絲的偶像 xD

    以喬 於 2014/05/07 22:58 回覆

  • Cheryl
  • 哈哈哈哈哈那真的要大大力击掌了!
    我也是行星出道前就是VIP ^^ 现在依然是VIP, 只是突然多了一个身份XD
    同感!BB已经是信仰 EXO则是我青春里最后的放肆 ㅋㅋㅋ
    看到亲IG有时候会写韩文, 혹시 언니 한국말 잘해요?
    우리 친신할래? ^^
  • 青春裡最後的放肆 形容得太好了!!!
    我也把EXO視為我青春最後的放肆 然後承諾會一直喜歡下去

    我的韓文還沒有到很好啦~ 還在自學中~
    妹妹韓文也打的很好噢 也有在學??

    p.s. 네넹 앞으로 잘지내보자 ^^

    以喬 於 2014/05/07 23:56 回覆

  • Cheryl
  • 嗯嗯 我之前有跟老师学过,
    现在也在慢慢自学中,程度只有幼儿园左右吧哈哈哈哈哈^^
    还要多多跟你学习呢!

  • 什麼跟我學習啦 >///< 我也是幼兒園程度捏
    呵呵呵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學習韓文吧!!!

    以喬 於 2014/05/08 00:4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金雨溪
  • 请问7月去的话手印还在吗?那些你照片上放的还能看到吗?
  • 手印模型還是會在的喲 不會被撤掉的因為是開幕紀念手印
    照片中大多數的東西應該還是會在的 但FT Island的展覽應該是結束了
    江南資訊中心的二樓會不定時有些歌手的展覽 都是限期限定的
    若想得到更多詳細資料 請到江南資訊中心官網查詢 :)

    以喬 於 2014/07/07 20:4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