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Season Greetings 2014 

自從行星們在機場滑手機時被拍到在刷INS後,飯圈內滿山滿谷都是關於行星們INS帳號的傳聞。
但是繼吳亦凡公開個人INS帳號之後,飯圈的好奇心總算是被安撫了那麼一丁點。

原以為粉絲對行星們INS這件事的執著緩下來了,結果今天又再度死灰復燃。
今天的微博行星飯圈可以說是完全大亂套,傳聞有多位EXO成員的INS帳號被曝光了。

事情是這樣的...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鹿晗的死黨老高先生闖的禍...

話說今天某粉絲在INS挖到老高的帳號,然後發現在老高關注名單中的鹿晗。
對於「鹿晗真的有INS帳號!」這種天大的消息,行星飯定會用大聲公傳個十萬八千里。

結果就這樣... 行星飯圈又再度掀起一大巨浪...

傳聞鹿晗Instagram帳號 鹿晗死黨老高INS帳號 

鹿晗INS帳號被曝光之後,EXO其他成員也當然不會就此被粉絲們放過。
可以考慮改行當警探的行星飯又再次發起FBI水準的頭腦,人肉搜尋其他成員。

在鹿晗INS的關注人名單中,發現了可疑人物一號「半五十大哥 秀珉」
這位仁兄是直接採用秀珉這個名字,而且一張照片也沒發。

傳聞EXO秀珉INS帳號  

雖說不想曝光的人怎麼會用本名那麼白痴,而不禁懷疑它的真偽度。
但不就有前者那位仁兄做樣本麼?就用了鹿晗這本名還放了自己新專輯的宣傳照當頭像。

這個時候你也許會開始懷疑鹿晗INS帳號的真偽度...
我不是鹿晗本人所以我不能百分百給你答案,但粉絲們是認為這是真的。
因為有鹿晗北京親故老高先生和經紀人的關注,作為認定鹿晗帳號的證據。

話說秀珉「XIURISTA90」是 XIUMIN 和 BARISTA 的結合麼?
大哥果然是真的很想當咖啡沖調師啊~ 連這樣的帳號也想得出來。

但我們的秀珉大哥,記憶力似乎因為半五十的關係而稍微萎縮了一點。
聽說竟然忘了這個「XIURISTA90」的密碼,所以決定乾脆開一個新的帳號。

秀珉哥哥現在用著的新帳號請到文章尾端的更新版去查看~

傳聞EXO伯賢INS帳號 傳聞EXO世勛INS帳號 傳聞EXO燦烈INS帳號 

同時間,成員伯賢、世勛和燦烈INS帳號的傳聞也一併爆出。
被粉絲們瘋傳之後,傳聞是伯賢的帳號還把名字由「ROQTHD」換成「GNSDI」了。

據福爾摩斯般的粉絲說原先的帳號「ROQTHD」是有玄機的。
在韓國鍵盤中這串字母代表著「갭송」也就是伯賢的原創口頭禪。
用同樣原理來推算帳號「GNSDI」的隱藏意思就是「훈이」但為啥是「勛兒」啊?真搞不懂。


傳聞中的世勛帳號「XOSH_SH」也從70多張照片刪成40多張,粉絲數量也減掉很多。
但是這三個帳號經粉絲調查過後,結論是這三個帳號並不屬實。

與EXO經常合作的造型師隔天也在他的個人INS上回應說「XOSH_SH」並不是世勛的INS帳號。

 2014/05/08 更新 

燦烈INS帳號 世勛INS帳號   

這幾天EXO成員們的INS帳號傳得沸沸揚揚,真偽難辨的傳聞帳號中卻有幾個是可以被確認的。
那就是鹿晗的帳號沒有錯,除了因為老高和經紀人的關注,凡凡也在隔天就關注了這個鹿晗帳號。

今天凡凡的INS關注名單中也多了一位EXO成員,那就是燦烈。
有隊長吳亦凡的認證,相信這個帳號是燦烈本人無誤。

除此之外,備受粉絲們關注的另一位成員吳世勛真實的帳號也接著浮出檯面。
因此之前被謠傳是世勛隔天還被造型師否認掉的那個帳號,在這個真實帳號浮出之下不攻自破。

世勛這幼稚鬼這幾天可是換了無數次的帳號,目前最新的帳號則是「XLKSLB_CCDTKS」。
這些字母很明顯是成員們名字開頭那個字母,而且是按照年齡順序由大哥到忙內。

 2014/06/26 更新 

又是一個黑色星期四,行星圈總是會在這天發生一些事情。
世勛把帳號名字由「XLKSLB_CCDTKS」改為「OOHSEHUN」。
而簡介也更新了,為「EXO11」。昔日最美好的時光,真的回不去了。

黃子韜INS帳號 伯賢INS帳號 張藝興INS帳號 

老早就被謠傳有INS帳號的黃子韜先生也被他的青島好基友CHAOS102413爆出來。
除此之外,可愛小討厭鬼白白伯賢的帳號也被一連串的成員們互相關注認證了。

今天因為黃子韜的關注,讓IG世界又再添一位新成員 張藝興。

 2014/06/02 更新 

EXO秀珉INS帳號  

今天大哥秀珉的INS帳號,終於浮出水面囉~
大哥INS世界的首圖是帥氣自拍照一張~ 大家趕快去追蹤吧!

EXO分隔線(勿拿)  

 EXO成員INS帳號 總整理   (2014/06/26更新)

邪惡鹿晗 鹿晗:LUEXOLU
秀珉就是你 秀珉:EXOXM90
吳亦凡扮萌 吳亦凡:GALAXY_FANFAN
藝興很帥 張藝興:ZYXZJS
黃子韜賣萌 黃子韜:HZTTTAO
朴燦烈剪刀手 朴燦烈:REAL__PCY
吳世勛扮萌 吳世勛:OOHSEHUN
白白被砸 邊伯賢:BAEKHYUNEE_EXO

(以上資訊自2014年6月後就沒再更新囉~ 如有不符,那就是他們又更換ID囉)

------

最後送上... 鹿晗被粉絲發現後的預想反應...

鹿晗跑男驚慌 

鹿晗:「被發現了?!噢多給~~~~~」
老高... 鹿晗應該不會就這樣饒了你出賣他吧... 邪惡鹿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