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 雜誌《The Celebrity》5月號   

昨天午後時分,門鈴突然響起。
原來是有快遞要簽收,從韓國空運過來的一個小盒子。

盒子裡的就是因為沉船事件展延發行日,讓歌迷們久等的專輯。
除了兩張EXO的全新迷你專輯,還有一本有我凡凡專訪的雜誌。

迫不及待地把盒子拆開,我很喜歡這種拆禮物的感覺。
雖然已知道裡面裝著的是什麼,但心情還是莫名地興奮與期待。

雜誌《The Celebrity》5月號 EXO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 

快遞公司這一層層的防水防震什麼都要防的包裝,裹這麼牢可是花了我好多時間。
雜誌封面的申東燁大叔把我嚇一跳,平時那麼搞笑現在卻梳油頭打啾啾好不習慣。

話說這本雜誌我是有在收集,從創刊號開始直到最新的5月號我都買了。
因為每一期都有EXO成員的專訪,而最新這一期就是輪到我凡凡的專訪。

雖然這本是全韓文的雜誌,大部分我都看不懂但這正好給我個練習的機會。
這本質感非常好的雜誌除了我們家EXO,每一期更是還有許多大明星的專訪。

EXO Kris 雜誌《The Celebrity》5月號 EXO Kris 雜誌《The Celebrity》5月號 

凡凡在EXO團內是首屈一指、得到弟弟們認證的 FASHION STAR 時尚達人。
此次專訪的主題正是「KRIS, 堅持時尚的夢想」凡凡在專訪中大聊想成為時尚明星的夢想。

EXO Kris 雜誌《The Celebrity》5月號 EXO Kris 雜誌《The Celebrity》5月號 

凡凡有著逼死其他男生的完美身材比例,再加上那帥氣迷人的臉龐。
無論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只要站在那就已是一個完美的時尚ICON。

EXO Kris 雜誌《The Celebrity》5月號 EXO Kris 雜誌《The Celebrity》5月號  

此次專訪凡凡除了和名設計師一起挑服飾做造型,還跟另一位設計師學習製作手鍊。
看凡凡那認真的模樣是不是很有魅力?兩位設計師都對凡凡有很好的評價(這是必須的)

EXO Kris 雜誌《The Celebrity》5月號

轉移到迷你專輯介紹前,送上一張我個人很喜歡的雜誌內頁。
凡凡的側顏總是讓我著迷~ 看著看著就會上癮(趁機打歌 哈哈)

EXO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  

鏘鏘~ 這就是讓歌迷們期待已久的全新迷你專輯啦!
左邊白色迷宮的就是EXO-M中文版,右邊黑色迷宮的就是EXO-K韓文版。

我覺得這兩個版本的專輯,質感上摸起來有一點不一樣。
M版的摸起來質感比較滑,完全是可以在封面中清楚地看見自己的倒影。

然而K版本的相較起來沒有M版的那麼滑,倒影也看起來比較模糊。
而且如果用力揉搓K版專輯表面上的迷宮圖騰,顏色是會掉的(M版的就還好)

話說我看見好多粉絲對此次專輯封面設計的評價,記憶最深刻的就是「蚊香」
粉絲說封面上的圖騰和蚊香形狀好相似,久看還真的長得蠻像的(哈哈哈)

EXO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 EXO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 

話說專輯封面上的迷宮圖騰,每個迷宮中心點都有個暗號代碼。
坊間是在流傳說這些暗號是每位成員的代碼,以下提供坊間的暗號說法。

2A0S 是凡凡 363N 是秀珉 2B9N 是鹿晗
345N 是鐘大 35AN 是伯賢 2A4N 是世勛
2A7O 是嘟嘟 2B0O 是守護 338O 子韜
331L 是燦烈 243I 是鐘仁 2AAY 是藝興

是說暗號中最後那個字母代碼,代表成員們名字最後的那個字母。

但是我想說,有些成員名字最後的字母是相同的啊~
比如說守護、嘟嘟和子韜,或是秀珉、鹿晗、伯賢和世勛。

這幾位重疊的成員,粉絲們是如何分辨然後弄出來以上那結論?
還有除了那些字母,那暗號中的數字是又有什麼含義的呢?
如果正在讀著的親故知道箇中奧秘,請到文章尾端留言告知... 吳世勛就是你 

EXO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Kris小卡 EXO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Kris小卡 

言歸正傳,我M版專輯拿到的就是我天命凡凡啦!
打開專輯看見是凡凡那瞬間,整個「是凡凡捏~~~ 秀珉害羞」的樣子。
話說這是我第三次抽中凡凡的小卡了,由於是天命所以不管拿多少次還是超開心!

EXO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 EXO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 

M版專輯內頁的就全是M隊成員的照片,全部都超級帥。
為了慶祝我拿到凡凡小卡,所以祗放凡凡的私心內頁圖(哈)

凡凡這個吸血鬼濃妝是不是很好看?看他那眼神完全勾人啊~

EXO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  

這張凡凡側顏照我完全大愛,本人是個側顏控沒錯。
凡凡的側顏真的讓我越看越愛越上癮啊~(抓到空隙就打歌)

EXO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Suho小卡 EXO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Suho小卡 

至於K版專輯的小卡... 沒錯... 我就是抽中這位先生...
又是這位先生沒錯... 又是他... 第三次了... 是第三次了沒錯...(大哭)

打開專輯時出現眼前的小卡是背面的,看見那個「S」我就有不祥的預感...
心裡是已經想說「完了 又中獎了...」嘴巴卻安慰自己說「也有可能是世勛 沒錯世勛也是S」

結果把小卡翻過來...   又  是  金  俊  勉   !!!

俊勉啊~ 隊長大人啊~ 你為啥一直跟著我啊~~~
不是說我不願意... 祗是... 可是... 就讓我也拿拿其他成員嘛...
至於為何又拿到凡凡我卻不這樣對他說... 那是因為他是凡凡啊... 俊勉你明白嗎... 吳亦凡哭哭 
俊勉啊~ 下次別再跟著我囉!我們打勾勾噢!下次換世勛囉!OK ?

如果正在讀著此文章的是守護飯,請原諒我別毆打我... 要不然我們交換嘛(邪笑)

EXO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 EXO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  

為了彌補我心靈的創傷,送上俊勉答應我下次讓我拿到的世勛帥圖兩張。
這兩張世勛兒我完全大愛,尤其是右邊那張側顏照(側顏控又來了)

p.s. 俊勉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下次是世勛噢!科科科 吳世勛我盯著你 

EXO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  

談談這次專輯收錄的歌曲吧!撇開主打歌來說...
新歌中我最喜歡的是第三首「Thunder」完全是我的絲帶兒。
但當然位居最喜歡的「Thunder」前的莫過於是最最喜歡的主打歌「Overdose」

這次的中文版迷你專輯,師兄SJ-M周覓也有參與歌詞部分。

第四首「Run」的中文版歌詞是覓哥寫的,覓哥最近很積極寫詞啊!
SJ-M的新專輯「Swing」中也有覓哥的歌詞作品的說~ 覓哥加油噢!

EXO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

翻閱歌詞本時,發現某位成員也有參與歌曲製作。
那就是我們的 RAPPER 朴燦烈啦~ 第四首「Run」的RAP部分是燦烈製作的。

很開心公司給孩子們參與製作組的機會,讓他們在自己的專輯中發揮創作力。
雖然現在給孩子們的創作機會和空間還屬很有限,但我相信會逐漸慢慢改善的。

孩子們不要氣餒啊!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機會的。
到時候也許就能像師兄東海一樣,發行自己的作品啦(Still You 真的很好聽)

EXO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Kris小卡  

再次拿到凡凡小卡真的很開心,俊勉你就乖乖在後面反省一下。
再次提醒,別忘了你答應我下次是世勛噢(哈哈哈哈 俊勉米安捏)

EXO分隔線(勿拿)  

  EXO專輯小卡中場統計 

EXO專輯小卡   

首張迷你專輯《MAMA》:K隊團卡、鹿晗
首張正規專輯《XOXO》:吳亦凡、金鐘仁
改版正規專輯《GROWL》:秀珉、守護、張藝興
聖誕特別專輯《十二月的奇蹟》:吳亦凡、守護
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吳亦凡、守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Overdose
    全站熱搜

    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