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時隔兩個月,我和姐姐又再次到訪我們偶像們居住的城市。
上次來是秋天,兩個月後的首爾是充滿韓劇氣息的冬季。

這趟旅程,是我和姐姐精心規劃的。
所有的行程安排,都是以EXO為主軸。
現在就來跟著我們姐妹倆,隨著EXO的腳步遊首爾吧!

第一個想跟大家分享的<跟著EXO遊首爾>行程地點是...
我們EXO的快樂病毒 朴燦烈 媽媽經營的 義式餐廳 Vivapolo朴燦烈剪刀手  

Vivapolo Map  
 地圖可點擊放大噢~~                     (地圖截自 NAVER Map)

燦烈媽媽的義式餐廳其實不難找,可是就還真的有點遠。
因為坐落於江東區的 明逸(명일)是比較偏離首爾市中心的地區。
拿明洞來打個比方好了,從明洞到明逸的話,搭地鐵耗時約40分鐘。

而且明逸這區不是什麼名勝區,是韓國本地人居住生活的區域。
所以這裡除了燦烈媽媽的餐廳之外,是沒有什麼可以逛的了。

以下是本人給各位親故的溫馨路線小提示:

搭首爾地鐵 5號線 前往上一洞(상일동)的方向 至 551<明逸站> 後下車。
抵達後從 <明逸站> 的 1號出口 出來,出來後把視線擺在右上方。

燦烈媽媽的義式餐廳就位於地鐵站1號出口的正右邊那座建築的二樓。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上圖是我特意走到對街拍過來的照片,右邊那個往地下去的階梯就是<明逸站>1號出口。
只要一走出地鐵站,抬頭望向右上方,就可以看見那大大的Vivapolo招牌啦!!!

吳世勛就是你 是不是如我剛才所說的,非常容易找呢?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從<明逸站>1號出口 出來後,就在眼前那第一個轉角 右轉進去。
然後你就會看見餐廳的入口處位於你的右手邊,走進去上二樓就到囉!

由於冬天日短夜長,天色很快就黑了。
所以請原諒我把照片拍得如此黑漆漆,其實才5點而已。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好啦!抵達二樓啦!
一步入餐廳,出現在眼前的就是這幅滿滿是燦烈照片的牆。
餐廳入口處的右手邊則是收銀檯和飲料冷藏櫃。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收銀檯上有個 燦烈人型立牌 在熱情地歡迎你,有木有感受到燦烈的快樂病毒呢?
這個燦烈人型立牌就是EXO代言的<Nature Republic 自然樂園>的贈品,我有整組噢!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收銀檯上的名片,我在付賬後離開前拿了一張。
想必是燦烈媽媽的名片,所以才拿了張留作紀念。

餐廳歐尼以為我們是留學生,付賬時給了我們一張集點卡還叫我們要常來。
我還真的是想常來滴呀~~~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那幅在餐廳入口處的燦烈牆,貼滿了燦烈成長時期和出道後的照片。

啊!找到這幾張燦烈小孩兒時期照片的真身啦!
這幾張燦烈小時候的可愛模樣,早就在網上曝光瘋傳了。

讓廣大網民粉絲受饋的幕後推手,就是燦烈媽媽啦!
謝謝媽媽的無私分享噢!你兒子好帥(哈)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瞟一眼就能看到我們的燦烈寶寶,耳朵真的是很搶眼很尤達!.... 對不起 吳亦凡笑翻 
我們的燦烈寶寶是不是很可愛啊?從小就是尤達男神了啦。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又是燦烈媽媽給我們的粉絲福利啦~~~ 少女心忙內  
燦烈從小就那麼活潑可愛,不愧是我們EXO裡散播快樂病毒的開心果。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啊!!!這張燦烈高中時期的照片~~ 秀珉害羞  
就是已在Mnet The Music EXO特輯裡曝光過的那張!

燦烈啊~~~~ 你長那麼帥你媽媽知道嗎?
我想你媽媽真的知道,所以才會把你的照片放出來炫耀(哈)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既然是燦烈媽媽的餐廳,那就一定會有燦烈親筆簽名認證啦~~ 
燦烈說「感謝大家到訪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除了燦烈媽媽自己提供的燦烈私照外,還有粉絲送給燦烈媽媽的東西。
粉絲送給燦烈媽媽的EXO聖誕貼紙會不會太可愛了啦啦啦啦~~~
白白伯賢那張臉,就是出現在團綜第一集時的可愛表情啊!

右圖那把「WE LOVE 燦烈」應援扇,我想應該是朴燦烈韓站送給媽媽的吧。
還有一張自製卡片寫說「謝謝到訪燦烈媽媽餐廳的每個你 
我的翻譯方式,會不會太吳亦凡?(每個你... 哈哈哈哈哈)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從入口處左轉進去後,就可以看到左手邊又有一幅滿是燦烈照片的牆還有櫃子。
我和姐姐到訪燦烈媽媽餐廳的那天由於時間尚早,客人不算多,包括我們只有四座。

我比較喜歡往窗外看風景,所以就選擇了靠窗的雙人桌。
右圖中那個撇過頭、身穿紅色大外套的,就是我本人(哈)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餐廳店面不算大,座位卻能很整齊地規劃分隔起來,足以容納不少的客人。
燦烈媽媽的餐廳設計及擺設,簡約整齊俐落,讓店面看起來不會擁擠。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由於餐廳有三面牆都是窗戶,所以有不少的靠窗位置供選擇。
左圖那個桌位是和我們選擇的靠窗位置屬同一排,而右圖的是在另一個分隔起來的小區域。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餐廳裡各個角落擺的盆栽、小樹上,也都掛滿著燦烈的照片。
有些是燦烈媽媽掛上去的,有些是粉絲們送給餐廳作來擺設的。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餐廳裡另一個最吸睛的重點,就是這幅滿滿是燦烈照片的牆啦!
那麼多的燦烈,讓人看得眼花繚亂啊~~~~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除了燦烈的照片,牆上還貼著粉絲畫的燦烈肖像。
應該是粉絲到訪餐廳時送給燦烈媽媽的,妹子們真的很有才啊~~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牆上還有粉絲們給燦烈的留言,有韓文的也有中文的。
又是些粉絲親筆畫的畫,卡通版的燦烈好可愛!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EXO燦烈 
我最喜歡這位粉絲送的畫,真的畫得太有神韻了!!!燦烈贊  
本人特別提供了原圖作對比,是不是有像(哈哈哈)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牆上除了燦烈的照片之外,還有燦烈的姐姐~ 漂亮主播 宥拉歐尼 的照片!
朴家真是基因良好啊~~~ 女兒漂亮兒子帥爆。

宥拉姐姐和燦烈寶寶這兩姐弟,是不是長得很像呢?
EXO成員們都說,燦烈戴了假髮就是他姐(哈哈哈哈哈)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靠牆的櫃子上存放著與燦烈有關的雜誌、寫真集、小本本之類的。
那本粉色棱形圖案的記事本,就是2014年EXO官方年曆組裡的記事本啦!我也買了一組噢~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櫃子上還有EXO代言的制服品牌<IVY Club>寫真目錄。
他們每一季更換新裝時都會出一本,我可是找了很久捏~~
我特地走了一趟這品牌的店面,可是都沒有找到耶~ 我好想要噢!

趁燦烈媽媽沒注意時,偷偷翻去世勛那一頁拍了一張。(修圖時還特地給了世勛一個小愛心)
媽媽對不起啦~~~ 我其實是 吳亦凡 和 吳世勛 的粉絲...(奸笑)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櫃子上還擺著三張<十二月的奇蹟>專輯。
專輯上是粉絲的留言,原來這幾張專輯是粉絲送的。
可是專輯旁那個水晶球卡,竟然不是燦烈,而是鹿晗的 吳世勛笑噴 哈哈哈
原來妹子抽不到燦烈的,拿到鹿晗的呀~~~ 我的是我本命 吳亦凡 的噢!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長篇大論說燦烈這燦烈那的,來餐廳怎麼可以不提食物?!
好啦~ 剛才那一系列的照片其實是在我們點餐後拍的啦~ 只是寫博文的順序稍微調整了一下。

這裡的餐牌有英文註解,所以不會看韓文的朋友請放心。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我們點了 Cream Sauce 的 Chicken & Bacon Pasta 一份。
奶油醬汁的雞肉與培根義大利麵 是安全牌,點這個絕不會踩地雷。

與一般義式料理規格一樣,餐前會先附上一份麵包和前菜。
那天的前菜就是下圖那碗粉紅色的、特別醃製過的黃瓜,很清新爽口。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我們還點了一份 Ananas Pizza,也就是一般常吃的有鳳梨的那種批薩。
這批薩也是安全牌,可是當餐廳歐尼把它端來的時候,上面那一整片青色的葉子讓我震了一下。
我還以為我們踩地雷了,結果吃起來確實是很好的配搭。

餐廳的歐尼特別告訴我們要這樣捲著吃。這吃法怎麼有種中東的fu(哈哈)

我們的總消費額是韓幣20500元。
義大利麵 是韓幣7500元,批薩 是韓幣13000元。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看到牆上粉絲的留言,我也想留段話給燦烈所以就詢問了餐廳歐尼。
她說寫好了可以告訴她,她會得到燦烈媽媽同意後幫粉絲們貼在牆上。

剛好我包包裡有信紙,所以就寫了一小段留言給燦烈。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寫好後,把信紙遞給餐廳歐尼。
歐尼把信紙交給燦烈媽媽,然後一起把它貼到牆上。

身穿紅色毛衣那位漂亮阿姨,就是燦烈的媽媽啦!
我的小留言紙是燦烈媽媽親手貼上去的噢~~ 好幸福!

歐尼把信紙遞給媽媽時,媽媽接過去後讀了我寫給燦烈的話。
然後會心一笑,也許是看到我用韓文寫的那三個大大的「燦烈贊」哈哈!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啊 對了!我本來不是很認得燦烈媽媽的樣子,所以剛踏入餐廳時還不是很確定這位是不是燦烈媽媽。
可是由於這位阿姨真的跟燦烈長得好像,所以問了餐廳歐尼,她告訴我阿姨就是燦烈媽媽本人。

過後我還走過去問媽媽可不可以合照,可是媽媽害羞婉轉地拒絕了。
所以親故們下次去的時候,可以不用問了因為媽媽說她害羞不想曝光。

好了言歸正傳,我的小信紙貼好啦!
右圖我特意畫了個米黃色小箭頭,標示我小留言紙的位置。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在今年春節假期時,也就是農曆新年期間曾到訪媽媽的餐廳。
上圖中認真讀著粉絲留言的燦烈,就是他造訪媽媽餐廳時被拍到的。

燦烈啊~~~ 有木有看見我寫給你的留言啊~~~~ 
那張淺褐色的信紙就是我滴呀~~~~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很用心地在看每一個粉絲留給他的每一句話。
所以,我相信燦烈是有看到我寫給他的留言滴!!!
因為,我寫了三個很大的「찬열짱!!!」燦烈贊 啦~ 燦烈贊 

 2014/04/21 更新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燦烈媽媽義式餐廳VIVAPOLO 

話說前幾天我才發現,燦烈媽媽在FB上開了一個官方的VIVAPOLO粉絲團!  
燦烈媽媽在FB的粉絲團上,上傳了幾張獨家照片~~~~
然後我在這些照片中驚見,我的留言紙竟然也上鏡了!!!驚訝鐘仁
左圖那張就是燦烈媽媽上傳到粉絲團的照片,然後我在照片中把我的留言紙給圈起來!!!
送上右圖(燦烈媽媽貼上去後我離開餐廳前拍的)作為位置對比,我留言紙下方那個燦烈卡通最顯眼。

話說我近日看了幾篇其他親故最近寫的VIVAPOLO遊記,發現餐廳內的粉絲留言量大暴增啊~~~
餐廳的牆壁幾乎都被貼滿的節奏,幸好我去的時候還沒幾張留言紙,總算是先霸了一個風水位~~~

 燦烈媽媽VIVAPOLO餐廳 FB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vivapoloym

       

結束這篇網誌前,送上一個我在Vivapolo裡拍的小短片~~ 吳世勛安妞  


Vivapolo  

營業時間:11:30 AM ~ 09:30 PM
地址:大韓民國 首爾特別市 江東區 明逸洞 良才大路 1631 2層
        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강동구 명일동 양재대로 1631 2층
交通:首爾地鐵5號線 551<明逸站>1號出口,出來後右手邊建築的二樓。

                                                                                                                                                                                       喬喬現在聽著:CHEN(EXO) & 張力尹《呼吸》

arrow
arrow

    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