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CW 

「若尚有機會,我定會再來。」
這是我在去年秋天到訪此地後,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那時候還以為不會再有機會去的,但這十二隻行星孩子卻有種可怕的魔力。
就像是宇宙黑洞般有股無法抵擋的神奇引力,又整個把我吸了過去。

得知BWCW即將在二月初結業關閉,我和姐姐毫不猶豫地決定要再去一次。
所以就和姐姐趕在關閉前一個星期,再次來到這行星飯的天堂。

其實我覺得我已算是個很幸運的行星飯,因為有些飯根本還沒機會親自看一眼它就關了。
而我不但有幸可以親身感受,還有機會看見兩個不同面貌與風格的BWCW。

還記得去年十月來的時候,雖然已是秋季但它依然瀰漫著夏天燦爛洋溢的氛圍。
而在今年的一月末,它隨著冬季的來臨而蛻變成充滿聖誕節氣息的樣子。
事先提醒正在讀著這篇網誌的親們,這也會是篇很長很囉嗦很多照片的一篇。燦烈邪惡之笑 

其實之前我已寫過一篇關於BWCW的網誌,而這次再度寫關於它是因為...
想要跟大家分享這蛻變後的BWCW,並一起比對它與前主題有何不同之處。

請鏈接到之前那篇看看 【夏季綠色版】EXO限期紀念商店:BOY WHO CRIED WOLF  
然後就開始跟著我,看看這「冬季聖誕版」的BWCW和之前有什麼差別吧!

BWCW map  
 地圖可點擊放大噢~~                     (地圖截自 NAVER Map)

雖然大家可能已知道怎麼去BWCW,而且我之前那篇網誌也已分享過路線圖。
再加上BWCW現在根本就已關閉不存在了,但我還是堅持要囉嗦地再說一遍。

 以下是本人給各位親故的溫馨路線小提示:

搭首爾 地鐵3號線 至337〈新沙站〉從 8號出口 出來。
走出地鐵站後,一直往前走直到看見位於左手邊的「Olleh電信」後,左轉。
左轉後一直往前走,直到看見位於右手邊的GS25便利店後,右轉。

然後在第一個左手邊的小巷口(剛才右轉後馬上就看得見),左轉進去。
接下來呢,祗要把視線一直擺在左手邊,不用5秒鐘就會看見BWCW啦!

是不是很簡單呢?好啦親故們別傷心啦,關了還是可以去看看它的外觀嘛!
又或是去逛新沙洞林蔭道時,順道轉過來瞧瞧也不妨嘛!

BWCW BWCW 

雖不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心跳頻率卻依然如第一次般悸動。
踏著興奮卻從容的腳步,走著熟悉的街道,很快就抵達了。

眼前出現的BWCW看似和兩個月前一樣,卻又不太一樣。
兩個月前葉子還是綠色的,而現在葉子都快掉光,地上都是積雪。

BWCW BWCW 
門前有棵聖誕樹,掛滿印著EXO《十二月的奇蹟》代表標誌的聖誕掛飾。(鹿晗: 我是聖誕鹿LUHAN02)
樹下擺滿一盒盒用BWCW禮物紙裹起來的禮物,地上的積雪融化後把它們都濕透了。

BWCW 

當天色漸漸暗起來,樹上的聖誕燈飾全都開始亮起來。
夜裡的BWCW比白天還要漂亮,聖誕氣息更加濃厚。

這聖誕樹與燈飾,地上白色的積雪,和從店裡傳來的《十二月的奇蹟》音樂。
陶醉在這浪漫的氛圍中,讓我一度出現錯覺,以為聖誕節還沒過。

BWCW BWCW 

兩個月前,這戶外通常都是座無空席,坐滿一個個在這聚起來開心聊著偶像們的粉絲。
而現在正值冬季,戶外溫度平均零下兩三度,桌子椅子上都堆滿積雪,所以粉絲們全都躲進室內了。

BWCW BWCW 

一踏入BWCW的門檻,左手邊就是這幅佈滿EXO照片的磚頭牆,大家還記得嗎?
可現在牆上的照片由之前的《咆哮》系列照片,全換成了《十二月的奇蹟》系列。

大家有沒有發現,除了牆上的照片換了之外,還有一樣東西也換了呢?
那就是我的穿著啦!!!由之前那套白色的,變成了現在這身朱紅色外套。

那是因為我在這趟首爾行中,到訪BWCW的次數不祗一次。
所以你會發現我的穿著或每張照片的光線度,都會有些許落差。

而且每張照片我都是在不同的時間點拍的,照出來的效果才會不太一樣。
再加上我想分區介紹而不是跟著我真正的行程寫,所以照片才會看起來白天晝夜不斷地交替(哈)

LAY LUHAN XIUMIN 

老實說呢,我個人對這一系列的《十二月的奇蹟》照片頗有意見,尤其是假髮那部分。
我真心地覺得髮型師是在整他們(哈哈哈)化妝師應該也有份參與,因為妝也很奇怪(噗) 
可是 鹿晗 和 秀珉 算是在十二個人當中比較可愛的了,張藝興 就...(我不想評論)

BAEKHYUN CHANYEOL BWCW拍立得

除了鹿晗和秀珉之外,算得上可愛的莫屬 白白伯賢 啦!
因為白白的代名詞是可愛,還有三八(哈哈哈)

每個相框幾乎都有成員們的簽名,但有些掛得太高了所以拍不了。
我祗拍了這幾幅,還有右圖那張紅色的拍立得是新貼上去的。

BWCW塗鴉 BWCW塗鴉

這兩個新畫上去的大手印是 倩倩鐘大 和 黃子韜 的左手,左鐘大右子韜。
子韜的左手印是鐘大替他畫的,而他自己的當然是由他自己畫囉~

BWCW衣服 BWCW衣服 

磚頭牆的對面,就是這個展售BWCW衣服及飾品的區域。
這裡的服飾也從之前的夏季風格,全轉換為冬季新裝。

有沒有看到右圖展示櫃上褐色灰邊的那件外套,也就是鸚鵡毛衣旁的那件。
我特別記得這件外套,因為在BWCW裝潢後重開的開幕日,多位成員都穿過這件。
在新貼上去的拍立得中,你會看到秀珉、藝興、鐘大、我凡凡 和 世勛 都穿過。

 

在離開這塊區域前,送上一個我拍的小短片
是從戶外拍起直到剛才那個服飾區域為止,大家可以播來看看噢!

BWCW BWCW 

繼續前進到下一個區域,穿過一個拱門來到這點餐與收銀櫃檯。
我在上一篇BWCW網誌說過,來到BWCW一定要和這幅大型海報合照才代表你真正來過。

 那我也再次來個BWCW認證照吧~ 咔嚓  인증샷  !!!

和兩個月前相比,這裡的改變就是海報上面那條橫幅,由黑色轉換為紅色的了。
還有就是牆上多了幾張新貼上去的拍立得,還有多了很多道新的塗鴉(我凡凡頭上多了一頂聖誕帽)

LAY & SUHO LAY & SUHO SUHO & SEHUN 

明顯多了很多道新塗鴉的地方,就是在 綿媽 與 藝興 之間頭上的那塊區域。
多了很多個「ㅋㅋㅋㅋㅋ」咳咳咳咳得沒完沒了的,到底是在笑啥?
雖然不曉得是哪位成員畫的,但我很確定他是真的瘋了。

移動到下一個成員頭像前,在綿媽頭像那比了個大拇指,代表隊長的「We are One!」
然後也給我最愛的忙內 世勛一個剪刀手,代表世勛的口頭禪「耶嘿!」

LUHAN D.O & BAEKHYUN 

也給鹿晗哥哥一個 NIKE 大勾之我很帥,代表鹿哥的「專屬號碼 7 號」
話說鹿晗頭上那對小狼耳朵也是新畫上去的,還有在他臉上那兩顆愛心。

至於白白伯賢,我就給了他這個正體不明的手勢。
我是每次看到伯賢很愛做這個手勢,猜想它的意思是 謝謝(?)
我真的不曉得這代表什麼意思,但他真的很常有這個手勢,如果親知道的話請留言告訴我(哈哈)

BWCW食物 

EXO認證照海報旁邊的,就是這個點餐櫃檯。
而這裡的重要亮點就是這個 有著以EXO成員們命名餐點的餐牌啦!

比起上次我來的時候,這次多了很多新餐點 且有些餐點的代表成員換了。
譬如說,原先的 世勛沙拉 變成了 世勛紅豆(這是什麼 哈哈哈哈)

張藝興布朗尼 變成了 藝興美式咖啡,子韜香草拿鐵 變成了 秀珉香草拿鐵。
而黃子韜本身 變成了 子韜卡布奇諾,我上次喝的 嘟嘟葡萄柚汁 變成 開開鐘仁的了。

其實幾乎全部成員的餐點都換了,除了我凡凡、燦烈、鐘大和綿媽之外。

BWCW食物 BWCW 

在玻璃冷藏櫃裡發現這印有BWCW標誌的包子,難道這就是「世勛紅豆」的真身?
我想「世勛紅豆」應該就是紅豆口味的包子吧,而它旁邊那熱狗應該就是伯賢的。

我和姐姐是早餐都還沒吃就跑來BWCW報到的,肚子都快餓扁了。
點完餐後在等餐的空檔繼續逛,發現收銀處貼了張 伯賢的便利貼。

話說我也有買這個便利貼商品,但我買的是我凡凡 而我姐的是藝興的。
伯賢在他的便利貼上寫說「 Counter by BH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這裡是收銀檯好嗎~

BWCW簽名 BWCW簽名 

點餐處那的玻璃展示櫃裡,依然擺著EXO在最初開幕日時用過並簽了名的BWCW杯子。
上次我祗拍到藝興和嘟嘟的,現在補拍我凡凡 還有 開開鐘仁的。

BWCW食物 

點餐處這塊區域逛完後,前往用餐區繼續邊晃邊等餐。
我和姐姐點了一份EXO起司漢堡,和一杯熱的秀珉香草拿鐵。
在這裡用餐老實說是有點不便宜,但身為行星飯就祗好認命(錢被坑光的命)

BWCW塗鴉 BWCW塗鴉 

在用餐區入口處的柱子上,發現某個瘋子留下的痕跡。
原來是鹿晗的傑作,我將這作品命名為「瘋狂的《十二月的奇蹟》」

鹿哥這是怎麼了,好好的一根柱子搞得像兇殺案現場似的。
其實除了鹿哥之外,嘟嘟也有參與這幅偉作並貢獻了幾筆。

BWCW 

這就是用餐區全景,桌子由之前的深綠色全換成紅色的了。
但它們依然是之前的那些桌子,純粹是把桌面重新粉刷掉而已。

有沒有發現天色怎麼頓時變暗了,之前那張還是白天的啊。
沒錯這就是我在隔天晚上來的時候拍的,那時候的我在專心地寫信中。

BWCW食物 BWCW 

晃蕩了一會兒,服務生偶吧就把我們點的EXO起司漢堡和秀珉香草拿鐵送上。

左圖那就是韓幣7,500元的漢堡,你是不是也覺得那價格很不可理喻?
它就祗是憑著在BWCW這邊賣和漢堡上那BWCW標誌,就給我賣那麼貴。

右圖那杯冷飲不是在同一天點的,而是在隔天晚上我再次來訪時喝的。
這杯就是那傳說中的孟婆湯,以我凡凡命名的「Kris 藍莓拿鐵」。

為什麼說是孟婆湯呢?上一篇BWCW網誌我有提到,之前有位喝過這飲料的親說超難喝。
難喝到她改天死後下地府時,想要多一碗孟婆湯才能忘掉那股怪味。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就很想點來喝喝看,因為我實在是太好奇了,但最後被我姐阻止了。
這次有機會再去,我不管姐姐阻擾硬點了這杯「凡凡藍莓拿鐵」,結果...
它並沒有想像中難喝,就祗是一杯冷的牛奶,然後裡面加了幾顆藍莓... 就這樣... 吳亦凡三條線  
根本沒有拿鐵味,也沒有藍莓味,就祗是一杯牛奶,一杯不管你怎麼用力吸那水管也吃不到藍莓的牛奶。

BWCW BWCW 

用餐區裡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幅掛滿EXO簽名照片的牆。
原先,這幅牆上的照片是EXO首張正規專輯《XOXO》系列的大頭照。
經過一次大改造後,現在牆上掛著的都是《十二月的奇蹟》系列的照片。

LUHAN BAEKHYUN  CHEN 

其實換的就祗是照片,相框倒是沒換,和之前的一模一樣。
所以相架玻璃上的簽名和塗鴉都是舊的,都是之前就畫上去了的。

看完全部成員的照片,當中祗有 鹿晗 的有新塗鴉的痕跡。
就是鹿哥臉上那兩道紅色類似淚滴的塗鴉,是新畫上去的。

KRIS CHANYEOL SEHUN 

這次我凡凡也沒在他的新照片上留下新作品,相框上的神獸都是之前畫的。
燦烈的就祗是多了一顆很小很小的紅色愛心,但也不曉得是他自己畫上去的,還是粉絲偷偷畫的。

而我最愛的忙內世勛相框下的牆上,多了一道新塗鴉。
那紅色字跡寫說「長得真帥 死小子~」我們世勛真的很帥。

SUHO D.O & LAY KAI 

綿媽、藝興、嘟嘟與鐘仁的照片和相框旁的牆上,都沒有新塗鴉。
話說上次來的時候,我忘了單拍鐘仁和子韜,所以這次也算補拍雖然照片換了。

TAO XIUMIN BWCW塗鴉 

擺在鐘仁相框下的就是大哥秀珉和旁邊的黃子韜,他們的相框也依然沒有新塗鴉。
但秀珉的相框旁多了一行新寫上去的「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樂啊~
而上面那兩行韓文上次來的時候就有了,是寫說「要吃什麼呢?肚子好餓噢~ 我是秀珉」

BWCW拍立得 BWCW拍立得 

用餐區的另一幅牆上,貼滿了EXO的拍立得。
紅色框框的拍立得是新的,而白色框框的是舊的。
牆上還有黃子韜的親筆簽名,這也是子韜新簽上去的。

BWCW拍立得 BWCW拍立得 BWCW拍立得 

全新系列的拍立得,是孩子們在BWCW改造後重開那天的開幕日拍的。
我們的行星孩子們果然是「吃貨」名副其實的「吃貨」幕前幕後都不停地在吃。

BWCW拍立得 BWCW拍立得 BWCW拍立得 

左圖中身穿粉色上衣的是黃子韜,在他旁邊的是伯賢。
他們正在桌子上塗鴉,待會兒我會送上他們的畫作。

右圖那黑黑一團,裹得像粽子一樣的,是親愛的世勛。
世勛身上穿著的那件外套,就是先前我提起的那件褐色灰邊外套。

BWCW拍立得 BWCW塗鴉 

牆上除了子韜的簽名之外,還有鹿晗的親筆簽名,但這簽名是舊的。
鹿哥這次祗是在他簽名旁,多畫了一堆紅色的愛心來點綴。

BWCW拍立得 BWCW拍立得 

左圖中正在簽名的鹿晗,是好幾個月前的鹿晗,是BWCW最最最初開幕日時的他。

因為我之前已說了這簽名不是新的,是早在改造前就有了的。
再加上鹿晗這髮型是《狼與美女》時期的髮型,不是《十二月的奇蹟》時期。

為什麼這張舊拍立得會被紅色邊邊框起來呢?
我也不曉得,可能是因為鹿晗頭上多了幾道紅色新塗鴉。

BWCW拍立得 BWCW拍立得 BWCW拍立得 

這兩張凡凡拍立得我大愛啊~ 看我凡凡那完美的正臉和側臉,忍不住給了他一個小愛心。
話說左圖中的凡凡,就是穿著我之前說的那件褐色灰邊外套啦,也就是世勛在穿的那件。
除了我凡凡,秀珉哥哥的側臉也是完美啊~ 大家有沒有覺得,秀珉有時候會神似BB的龍哥?

BWCW BWCW拍立得 BWCW拍立得 

右圖是鐘大,中圖的是正在鹿晗那「瘋狂的十二月的奇蹟」柱子上塗鴉的嘟嘟。

左圖上的字跡寫說「 Merry Christmas 」還在下面畫了棵聖誕樹和小禮物。
字跡旁沒有留下名字,拍立得也沒拍到是誰寫的,但我猜想應該是我凡凡寫的。

因為那第一個「메」Me 字寫得太古怪分離,看起來好不像韓國人寫出來的。
再比對過成員們的字跡,和我凡凡的字跡有一點相似,但我不是很確定(親們就自己判斷唄)

BWCW塗鴉 BWCW拍立得 BWCW拍立得

這幅牆上的拍立得比上一次來的時候,多了好多好多張。
之前祗是寥寥無幾孤孤單單的幾張,這一次牆上都快被貼滿了。

BWCW塗鴉 BWCW塗鴉 

這就是先前那張拍立得中看到,伯賢和子韜塗鴉的那兩張桌子。
右圖中那個小包子是伯賢的作品,然後跟屁蟲子韜也學伯賢畫了一個相似的。
一眼就可以看出哪個才是原著正版,哪個是山寨版(黃子韜 你就算了吧你~)

其實伯賢這個小包子不是第一次面世的,早在BWCW改造前就已經跟大家見過面了。
在這用餐區桌子桌面全被重新粉刷成紅色前,這裡其中一張桌子上已有這一個小包子的存在了。

BWCW塗鴉 BWCW塗鴉 BWCW塗鴉 

在另一張桌子上,發現了我凡凡 驚天動地鬼哭神嚎的神作。
看看這幾隻神獸,是不是完全展現了我凡凡畢卡索的藝術天分?

話說原來這神作不是我凡凡一個人獨自完成的,綿媽有畫蛇添足了幾筆(哈)
因為旁邊有兩個註解寫說「Kris Suho 聯合作品」和「畢卡索 Suho & Kris」

BWCW塗鴉 BWCW塗鴉 BWCW塗鴉 

這桌子旁的椅子背上也出現了「神字」,果然一眼就能認出我凡凡的英文字跡。
在「王位」那的桌角上發現,秀珉哥哥的親筆簽名。

BWCW簽名 BWCW塗鴉 BWCW簽名 

除了秀珉哥哥的親筆簽名外,還在其他幾張桌子上發現其他成員的簽名。
左圖的是倩倩鐘大的,中圖是隊長綿媽的,右圖是快樂病毒燦烈的。

BWCW BWCW塗鴉 

還在廚房的鐵櫃上發現了張藝興的簽名,但這應該不算簽名祗能算是寫名字。
因為藝興的官方簽名不是長這樣的,他應該祗是剛好經過然後隨便潦了一筆。

我還在另一張桌子的邊邊上,發現這很好玩的貼紙,應該是粉絲貼的。
妹子們真的很有才,還特地去弄了張專屬我們隊長綿媽的「富人金俊勉」貼紙。

BWCW拍立得 BWCW

BWCW牆上的拍立得真是貼得滿滿滿啊~ 看得也拍得我眼冒金星。
在一張燦烈的舊照片上,發現了新塗鴉(到底是哪個死小子把燦烈畫成吸血鬼似的)

BWCW拍立得 SUHO BWCW拍立得 

在BWCW用餐區入口處旁的牆上,也發現了幾張新拍立得。
我個人是大愛左圖中那張 鹿晗 新拍立得,鹿哥帥呆了(還隨鹿晗附送了一個凡凡背影)

BWCW拍立得 BWCW塗鴉 CHEN

BWCW的主題因為EXO聖誕節特別專輯《十二月的奇蹟》發行而重新定位為「冬季聖誕版」。
所以店裡的主題顏色由綠色變成代表聖誕節的紅色,且店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十二月的奇蹟」。
牆上的舊照片也被孩子們重新裝飾了一番,左圖拍立得上的「十二月的奇蹟」字跡應該是屬於鹿晗的。

 

在離開這塊區域前,再度送上一個我拍的小短片
我幾乎在每一塊區域都拍了一小段影片,而以上是我在用餐區拍的,請多多播看看噢!

BWCW BWCW 

把肚子填飽後就繼續前進到二樓。
往二樓去的階梯由之前的黑色重新粉刷成紅色。

這一層層梯級上和EXO有關的文字也改變了。
之前是上張專輯《咆哮》的專輯曲目,現在變成了《十二月的奇蹟》專輯曲目與歌詞。

BWCW商品 BWCW商品 

大家還記得BWCW二樓是什麼區域嗎?
二樓右手邊的區域就是這所謂的「教務室」啦!
這裡陳列著BWCW系列的衣服、帽子和一些限定商品。

BWCW商品 BWCW商品 

這就是BWCW新一季的限定商品啦!
這次推出的BWCW冬季新商品就是這EXO蠟燭,是有香味的那種。

之前這個位置上擺的是EXO香膏,現在香膏換成了冬季新商品。
話說這蠟燭的價格也不一般啊!!!韓幣49,000元(是要讓人賣腎的節奏麼

BWCW商品 BWCW商品 

上次來的時候沒買EXO香膏,這次也不例外地沒買蠟燭(哈)
太貴而沒買的話,就祗好和它合照一張來留念囉(凡凡蠟燭 咔嚓~)
打開我 凡凡 蠟燭的蓋子來聞一聞,味道好香好舒心好好聞噢~

BWCW商品 BWCW商品 

我姐就和她本命 張藝興 的蠟燭合照一張,右圖那是隨蠟燭附送的火柴。
話說我姐拿起這藝興蠟燭要合照時,差一點點就出事故。

因為她祗抓蠟燭的蓋子,殊不知這蓋子很鬆,結果蓋子和蠟燭身子整個瞬間分離!
還好我們兩個反應神經算好算快,同時馬上接住那蠟燭身子,不然就破掉要賠錢了。

BWCW拍立得 BWCW拍立得 

右圖那張拍立得,就是我親愛的凡凡和它的專屬蠟燭的合照。
左圖下面那張拍立得,就是正在海報上簽名的我姐本命張藝興。

BWCW BWCW 

眼尖的「興迷」一眼就瞟到藝興的簽名,然後要求跟它合照一張。
這個親筆簽名就是剛才拍立得中,藝興被拍到正在簽的那個。

BWCW BWCW BWCW 

這幅《十二月的奇蹟》EXO人體聖誕樹海報上的重點不是簽名,而是這一張張被畫花的臉。
我可憐的凡凡不曉得被誰畫成流鼻血還有一顆黑牙,子韜和世勛也不例外地被整了一番。

BWCW BWCW BWCW 

左圖鐘大和右圖藝興旁那兩位卡通人物,都是開開金鐘仁的傑作(鐘仁好會畫噢)
而中圖綿媽頭旁邊那段文字,是綿媽本人寫的,但他臉上那些應該不會是他本人畫的(又一名受害者)

BWCW BWCW 

左圖那個就是白白伯賢的親筆簽名,這簽名好像之前就有了(記不太清楚)
右圖那兩扇窗門上的照片和之前的一樣,祗是多了一張新拍立得和那條橫幅被換成紅色的。

 

如慣例在離開這塊區域前,送上一個我拍的小短片
這是在剛才那「教務室」區域拍的,播來看看噢!!!

BWCW BWCW 

離開「教務室」後繼續前往,位於二樓左手邊的「教室」區域。
這裡的改變還蠻大的,三面牆由之前的淺灰色被重新粉刷成鮮豔的紅色。

桌子椅子站燈也被移動過了,之前是擺在右手邊的。
除了這些被重新換了位置,好幾個灰色矮櫃子也消失了。

BWCW BWCW塗鴉

展售的衣服也全被換成BWCW冬季新裝,這裡本來還有展示帽子但都被撤掉了。
鐵條上掛的橫幅也加了幾面紅色的,黑板上也多了很多很多新的塗鴉、插畫和簽名。

BWCW塗鴉 BWCW塗鴉 BWCW塗鴉 

耶嘿!又看到這件褐色灰邊外套啦(我之前說很多成員穿過的那件)

中圖那是藝興的簽名,旁邊那個捲毛爆米花頭的小子也是他的作品。
因為藝興在爆米花小子旁加了註解說「我畫的」然後箭頭指向自己的簽名。

而右圖中那朵可愛笑臉的小花,我就不曉得是誰的畫作。
但小花上那段韓文我猜想是嘟嘟寫的,因為這是嘟嘟在《Christmas Day》中唱的其中一段歌詞。

這段出現在歌曲中B段第二句的「메마른 하늘에서 내린 하얀 기적」是嘟嘟的段落。
這段歌詞是在說「從天而降的白色奇蹟」這句是緊接著鹿晗後嘟嘟唱的。

BWCW簽名 BWCW塗鴉 BWCW塗鴉 

左圖那是倩倩鐘大的簽名,中圖的「ㅋㅋㅋ」是鐘仁寫的。
但右圖的「嗚嗚嗚嗚 十二月的奇蹟」我就不曉得是誰寫的了。

BWCW塗鴉 BWCW塗鴉 

這幅被EXO成員們和粉絲們畫慘了的紅色牆壁,久望著它會頭很昏。

左圖牆上那鶴立雞群很顯眼的小男孩,是 開開金鐘仁 畫的。
我記得BWCW入口處的玻璃門上,就有這個貌似蠟筆小新的小男孩。

BWCW塗鴉 BWCW塗鴉 

牆上還找到鹿晗的名字,是鹿晗寫的嗎(怎麼寫得那麼醜 哈哈哈)
右圖那可愛的小火柴人,是我凡凡畫的啦~ 很可愛對吧?

BWCW拍立得 BWCW拍立得 

左圖拍立得中的凡凡,就是正在畫著那個小火柴人。
右圖拍立得中也有我凡凡,他正很帥氣地在和他的專屬蠟燭合照當中。

BWCW BWCW拍立得

左圖就是我們的開開金鐘仁啦!!!
這裡的三面紅牆幾乎都有他的畫作,真是個忙碌的畫家。

BWCW BWCW BWCW 

牆上除了塗鴉之外,還有很多新貼上去的照片。
都是些孩子們在BWCW主題重設開幕日那天拍的。

BWCW BWCW拍立得 

秀珉哥哥在喝什麼啊?這張秀珉的背景看似是「教務室」那區。
右圖拍立得中凡凡的完美側臉,背景應該是在地下一層儲存櫃那邊。

 

又到了送上我拍的小短片的時間啦
這個短片是在「教室區」拍的,播來看看教室區的每一個小角落吧!

BWCW塗鴉 BWCW 

離開位於二樓的「教室區」後,繼續隨著階梯爬上三樓。
這一層層階梯上的文字似乎是由《The Star》裡的歌詞佔大多數。

在樓梯處的牆上發現一隻海綿寶寶,我猜想這隻海綿寶寶是倩倩鐘大畫的。
因為在一樓的「用餐區」鐘大相框下方的牆上,也畫有一個海綿寶寶的頭像。

BWCW BWCW 

來到了三樓也就是BWCW的最頂樓,這塊區域被命名為「男生宿舍」。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裡很眼熟呢?好像在哪裡見過呢?

這裡就是曾經出現在團綜《EXO's Showtime》第三集「燦烈生日特輯」中的場景。
那時候燦烈就是坐在這裡進行猜生日禮物任務的場景,而其他成員則是在地下一層儲存櫃那邊。

BWCW BWCW

這個區域對比兩個月前,變化似乎也不小。
上下舖原先是擺在靠窗的位置,現在它和沙發的位置相互對調了。

而且上下舖的床單本來是淺藍色的,現在也被換成紅色的了。
除了床單,沙發的顏色也變了,由之前的黑色變成紅色的。

BWCW衣服 BWCW 

這裡展售的服飾也全換成冬季新裝,就連人偶身上穿的也換了。
沙發旁也多了一棵聖誕樹,人偶手上也拿著一盒綠色的禮物。

BWCW BWCW BWCW 

這區的沙發本來是可以讓人坐的,現在上面擺滿東西都不能坐了。
沙發上攤著一件BWCW灰色長袖衣,衣服上有倩倩鐘大的親筆簽名。

BWCW拍立得 BWCW拍立得

這區的牆上也不外乎多了很多張新的拍立得。
全都是十二隻孩子在這區塗鴉和打鬧時拍的。

BWCW拍立得 BWCW拍立得 BWCW拍立得 

左圖那張是子韜和綿媽的溫馨母子合照,而另外兩張的重點人物是鹿晗哥。
鹿晗身上穿的那件藍色長袖衣是冬季新裝,鹿晗穿起來怎麼有種寶寶的感覺(好可愛)

BWCW塗鴉 BWCW拍立得 

還記得這個在樓梯處牆上的身高記錄嗎?
現在這個記錄有一個小變化了,就是綿媽長高了!!!

本來就已處在最高紀錄的綿媽身高,現在又更上一層樓了。
遠遠拋離位居第二的燦烈 和 位居第三的 秀珉大哥(簡直不可理喻)
右圖拍立得旁那顆愛心是 鐘大 畫的,還在愛心裡寫說「愛你噢」

 

結束了「宿舍區」的觀光後,又是送上小短片的時間啦
播播看這我和姐姐在宿舍區每個小角落隨手拍的影片噢!!

BWCW BWCW 

從位於三樓的「宿舍區」一直往下走,來到地下一層的小天地。
這個名為「體育室」的區域原先還真的很有運動氣息,現在整個充滿聖誕佳節的氣氛。

BWCW BWCW 

這裡也擺了一棵聖誕樹,地上櫥上人偶手上也多了很多盒禮物,一部分的儲存櫃也被粉刷成紅色。
再次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過,把寫好的信投進儲存櫃寄給偶像們的機會啦!!!

上一次來的時候我祗寫信給我凡凡和秀珉哥哥,這次來則是連其他成員的也寫了。
把寫給EXO成員們的每一封信投進儲存櫃後(當然給我凡凡的是最大份的)就開始繼續觀光啦~

BWCW BWCW 

左圖籃球上的是藝興的簽名,真不明白我姐上次拍過了為啥還要再拍。
而在重新粉刷過的儲存櫃上,多了藝興的新留言和簽名(這不是藝興的專屬儲存櫃噢)

藝興在櫃子上寫說「噢~~ 什麼... 這是什麼...這裡是哪裡...?我是誰...?哈哈哈」
張藝興這是失心瘋的節奏,還是徹底地失憶了?

BWCW BWCW 

EXO成員們的專屬儲存櫃,大致上和上一次來訪時一模一樣。
祗是當中有幾位成員在自己的櫃子上,畫了些新塗鴉和寫了些新留言。

譬如說我凡凡的櫃子上,多了一隻神獸和一個代表他的小火柴人。
開開金鐘仁的櫃子上多了左邊那一大段文字,還有那個戴聖誕帽的收信小子。

BWCW BWCW 

倩倩鐘大的專屬儲存櫃上,也有一些小變化。
鐘大在那張笑臉上多添了幾筆,給它畫了睫毛和顴骨。

除了加強版的倩式笑臉,櫃子上還多了一顆愛心。
你可以發現,鐘大真的在BWCW每一個角落都留下了小愛心。

KRIS BWCW拍立得 BWCW拍立得 

牆上也多了幾張新貼上去的拍立得,我主要拍了幾張有我凡凡的。
是不是都很帥?除了凡凡獨照,我也照了兩張孩子們在這區域拍的全體照。

BWCW 

離開這區前,特別要求了店員偶吧幫我們在儲存櫃前照一張相。
行星飯應該知道我們擺的姿勢是什麼意思吧?大家一起來「엑소의~ 쇼타임!」

BWCW BWCW 

最後當然不能少了這個位於地下一層,但必須從戶外另一個通道才能通往的「圖書館」區域。
入口處的木門上很符合主題地掛了一個聖誕花圈,附近的樹下還有兩個可愛的小雪人。

BWCW衣服 BWCW周邊商品 

這個名為「圖書館」的區域,其實也就是BWCW和EXO周邊商品的售賣區。
比起上一次來的時候,多了好多新推出的服飾和周邊商品。

BWCW周邊商品  BWCW周邊商品 

這裡展售的商品加入了新推出的《十二月的奇蹟》系列周邊。
我都沒有買這新系列的周邊,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這張聖誕專輯的造型(哈哈哈)

BWCW周邊商品 BWCW周邊商品 

除了《十二月的奇蹟》專輯系列周邊,還有左圖中那裝飾牆壁的貼紙。
貼紙依然離不開聖誕特別專輯的概念,以EXO雪花標誌設計而成。

BWCW周邊商品 BWCW周邊商品 BWCW周邊商品 

雖然我在SM官方周邊售賣店「Everysing」看到新推出的《十二月的奇蹟》系列簽名海報。
但在BWCW這邊卻沒有,依然是之前來的時候就有了的《咆哮》和《狼與美女》時期的。

BWCW BWCW 

周邊商品區的牆上,也比之前多貼了這幾張照片。
右圖中燦烈喝飲料時的背景,就是位於往地下一層去的樓梯轉角處。

BWCW BWCW 

左圖的凡凡和子韜合照(黃子韜是個跟屁蟲 哈)的拍攝地點就是在往二樓去的正樓梯口。
而右圖的主唱line 嘟嘟和鐘大合照的拍攝地點,就是在一進門那幅磚頭牆旁的通道。

BWCW BWCW 

左圖這張照片是我姐最愛的,照片中的藝興正在二樓「教務處」的海報上簽名(我姐有合照那個)
右圖則是我最愛的忙內世勛,世勛正在「用餐區」他個人相框下寫字(說長得真帥死小子~ 那個)

BWCW BWCW 

左圖的全體照是在三樓宿舍區拍的,而右圖是在地下一層儲存櫃那拍的。
帥氣的小夥伴們,要一直這樣相愛下去噢~ 엑소 사랑하자 !!!

BWCW 

這是我在飛回國的前一晚,走到BWCW拍的一張照片。
那一天我和姐姐可是坐到店打烊才離開的,真的好不捨得。

不捨得是因為知道它一星期後會關閉。
不捨得是因為不知道它會不會再重開。

不管它是否會重開,我依然會像上一次那樣。
在離開這裡時對自己和天上的星星許下承諾。

「若尚有機會,我定會再來」

嗯,這是我在2014年1月23號冬夜許下的承諾。



BWCW logo  


營業時間:11AM - 10PM(現已結業關閉)
地址:大韓民國 首爾市 江南區 新沙洞林蔭道 516-12號(OUTLAB CAFE)
        대한민국 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가로수길 516-12번지(아웃랩)
交通:首爾地鐵3號線 337〈新沙站〉8號出口(步行耗時不超過10分鐘)

 



喬喬現在聽著:EXO《Christmas Day》

 

arrow
arrow

    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