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MU「PLAY」 

打從K-POP STAR2起我就很喜歡他們,每場表演都很讓我驚艷。
最後樂童不負眾望奪得第二屆的冠軍,被YG公司簽下加盟大家庭。

醞釀了將近一年,才華洋溢的樂童終於帶著他們的首張專輯正式出道。
發行當天趕快去試聽這讓我期待已久的作品,第一反應是「沒錯 這就是樂童」

仔細聆聽專輯的每一首歌,樂童獨有的創作風格依舊讓我心動。
他們的音樂總讓我覺得有一縷清風飄過,彷彿身在童話故事裡。

在這如花般的春天裡,怎麼可以少了這麼美好的音樂呢?

AKMU「PLAY」 

專輯名稱:악동뮤지션 (AKMU) - Vol.1 PLAY
發行日期:2014年4月7號

哥哥燦赫是整張專輯的製作人,每一首歌曲都是哥哥的作品。

01. Give Love
02. 200%
03. 얼음들 (Melted) 
04. 지하철에서 (On A Subway)
05. 가르마 (Hair Part)
06. 인공잔디 (Artificial Grass)
07. 안녕 (Hello)
08. 작은별 (Little Star)
09. 길이나 (Anyway)
10. 소재 (Anyway)
11. Galaxy
                                                                                                                                                                                         喬喬現在聽著:악동뮤지션《지하철에서》

arrow
arrow

    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