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 First Box 

事情是這樣的...
不久前我收到了從韓國空運過來的《EXO's First Box》 吳世勛笑哭 
然後我很開心地拍了一張照片上傳到我的個人Instagram。

結果有好幾位朋友都問我是從哪訂購的,或是問我怎樣訂購的。
好東西當然是要分享嘛~~~ 所以我告訴了她們該怎麼樣網購。
這幾位親故都不太會韓文,所以整個會員加入和網購步驟都搞得手忙腳亂的。

就在今天,我又收到一位行星飯網友的詢問說這DVD是在哪購買的。
為了不讓手忙腳亂的局面再度發生,我決定要寫一篇教保文庫會員加入和網購教學。

也許很多人有自己的韓國唱片訂購方式,譬如說粉絲團代購或團購。
但我想應該也會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假手於人(很假掰)

其實大多數的韓國唱片行官網都不讓外國人註冊,也沒有海外配送服務。
教保文庫是這少數中有照顧到我們這些海外族群需求的會社。

我喜歡用教保文庫是因為除了買得到偶像們的唱片,還可以買雜誌。
而且教保文庫就好比台灣的誠品書局,規模大信譽好方便且準時。
雖然我很堅持我的韓國唱片一定親自在韓國買(我是不是真的很假掰)吳世勛就是我 
但EXO孩子們的回歸速度似乎越來越快,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所以教保文庫是我唯一救星 ㅠㅠ

我似乎太囉嗦了。好~ 那現在就開始會員加入步驟吧!

응야응야溫馨小提示:本篇教學文的圖片全部皆可被點擊放大 

 教保文庫會員加入教學

教保文庫會員加入教學 
吳世勛就是你 步驟一:
前往教保文庫的官網,點擊位於網頁頂端的「회원가입」會員加入。
注意注意!教保文庫官網會員加入網頁祗支援IE瀏覽器,所以請務必使用IE瀏覽器。

教保文庫會員加入教學  
朴燦烈剪刀手 步驟二:
進入會員加入頁面後,點擊「해외거주회원」海外住所會員。
請不要選擇最右邊的「Foreigner」噢!那是給在韓國居住的外國人註冊的。

教保文庫會員加入教學 教保文庫會員加入教學 
邪惡鹿晗 步驟三:
點擊海外住所會員的選項後,你將會進入條款同意頁面。
這裡會有四個條款待你同意,所以在四個同意欄打勾後點擊藍色的按鈕即可。

教保文庫會員加入教學 教保文庫會員加入教學  
吳世勛扮萌 步驟四:
條款同意後你會來到這個認證頁面,選擇左圖中被圈起來的第二個選項。
點擊第二選項後,在空白欄填上你常用的電郵,然後點擊空白欄旁的灰色按鈕。

教保文庫會員加入教學 教保文庫會員加入教學  
吳亦凡扮萌 步驟五:
這個時候左圖的畫面就會出現,說明認證信已傳送到你剛才填寫的電郵。
前往你的電郵信箱打開教保文庫傳送的認證信,點擊認證鏈結後就會被帶到右圖的頁面。
這個時候點擊頁面尾端的藍色按鈕即可。

教保文庫會員加入教學  
秀珉就是你 步驟六:
這是會員加入的最後一個步驟啦!跟著上圖的註解,把你的個人資料填滿後即可。
姓名記得填正確的英文姓名噢~ 不要填中文或是自己替自己取的韓文名(哈哈)
還有還有,點擊海外住所的按鈕後,地址空白欄將會自動轉換為英文的。

教保文庫會員加入教學 教保文庫會員加入教學 

接著就是網路商店很愛問的,你對什麼有興趣呢?
如果你很不願意收到這些好康推薦電郵,那就不要在電郵空白欄下的小格子打勾即可。
仔細檢查資料填寫無誤後,點擊藍色的確認按鈕後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很簡單呢?吳世勛就是我 
接下來就要解說教保文庫商品購買的步驟啦~~~

 教保文庫網購教學

教保文庫網購步驟  
吳世勛就是你 步驟一:
進入你要購買的商品頁面後,如果要直接進入結算階段的話請點擊中間淺藍色的按鈕。

若你還想繼續逛逛,想先把此商品加入購物車,請點擊最左邊的深藍色按鈕。
當你逛完了決定要前往購物車,請點擊網頁最頂端的「장바구니」就在會員加入按鈕的旁邊。

教保文庫網購步驟  
黃子韜賣萌 步驟二:
這就是購物車的頁面啦~~ 確認你要購買的商品項目及數量後,點擊藍色按鈕進入結算手續。

教保文庫網購步驟 教保文庫網購步驟 
白白尷尬嘟嘴 步驟三:
接下來就是填寫收件人資料的程序,依照上圖的註解仔細填寫即可。
請務必要記得在「海外配送」 的選項打勾噢~~~

至於要選擇哪間運輸公司,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FedEx(純屬個人喜好 僅供參考)

教保文庫網購步驟 教保文庫網購步驟  
惡魔白白 步驟四:
教保文庫通常都會贈送剛註冊的會員一張值韓幣1,000元的折扣券(有截止日期的)
所以第一次使用教保文庫網購服務的朋友,記得在折扣券選項欄點擊使用新會員折扣券噢!

教保文庫網購步驟  
秀珉害羞 步驟五:
這是網購的最後一個步驟,也就是付費的手續。
通常都是使用信用卡因為較為方便,記得是「海外信用卡」不是第一個選項信用卡噢!

點擊藍色的進行結算按鈕之後,通常會彈出一個小視窗叫你安裝一個軟件。
安裝教保文庫支援的LG付費程式之後,跟著頁面指示的步驟完成信用卡資料填寫。
最後最後,輸入傳送至你手機的信用卡安全PIN後...

就靜靜地等待郵差叔叔把你訂購的東西送到你家吧!吳世勛就是我  

本篇教保文庫會員加入和網購教學就在此結束。
謝謝各位耐心的閱讀。


教保文庫官網  
官網:http://www.kyobobook.co.kr

arrow
arrow

    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