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K「중독(Overdose)」 
我望眼欲穿... 終於等到EXO最新曲的官方MV預告出來啦 少女心忙內 
話說SM原先預定在本月7號公佈最新曲的預告,但不知為啥一拖再拖。

沒關係!現在「Overdose」的預告終於出來了~~~~
我可是無限循環重播此預告,完全是想要把它看穿的節奏。

我截了幾張圖,來對比一下韓中版本有些什麼差別吧!

EXO-M「上癮(Overdose)」 EXO-M「上癮(Overdose)」 

中文版的曲名為「上癮」話說我之前還以為是叫「中毒」因為直翻韓文是中毒的說...
「上癮」的開場是我們帥氣的京城鹿少 鹿晗啦~~~ 這髮型就是所謂的花輪頭麼?
話說這次主打歌的中文版是意外地好聽耶~ 我之前是覺得餓了龍中文歌詞有點... 滑稽的說 吳亦凡笑翻 

EXO-M「上癮(Overdose)」 EXO-M「上癮(Overdose)」  
由鹿晗的大頭來打頭陣後,就是我家吳亦凡獨舞的時段啦~~~ 吳亦凡扮萌 有木有很帥氣?
接著就是M隊的舞蹈部分~~~ 簡直帥翻天!請注意我們M隊的主舞擔當 張藝興 的表情... 超級殺!

EXO-K「중독(Overdose)」 EXO-K「중독(Overdose)」 

接著下來就看看韓文版「중독」啦!韓版的開頭則是我們的舞神 金鐘仁 
我覺得開開這裝扮好適合他噢~~~ 雖然他這髮型之前也有過,但還是覺得很帥很帥。

EXO「Overdose」 EXO-K「중독(Overdose)」 
韓文版的開場獨舞則是由我們的忙內 吳世勛 來擔當~~~ 吳世勛就是我  
怎麼兩個版本的開場獨舞都是我的天命和本命呢?這是想從MV剛開始就把我給弄死麼?

EXO-K「중독(Overdose)」 

合體舞蹈部分~~~ 聽說這次「上癮」是要分開活動,如同第一張迷你專輯MAMA時期。
聽見這個消息我整個大失落的說... 我要合體啦(大哭大鬧)

EXO-M「上癮(Overdose)」 
最後來張私心圖~~~ 我家凡凡的側顏是不是無敵帥?!?!秀珉害羞 

結束。請原諒我就這麼結束了這篇預告文。
有木有很短?那是因為我在替你節省時間,讓你趕快去看Teaser!


 

 

arrow
arrow

    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