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Miracles in December」


「初雪」是這張特別迷你專輯中,我最期待且最喜歡的一首歌。
旋律聽起來很輕快歡愉,仔細聽歌詞卻發現是一首傷感的歌曲。

這張特別迷你專輯「十二月的奇蹟」的推出是為總結EXO這如奇蹟般的一年。
是EXO送給粉絲們的聖誕節禮物,紀念並見證我們一起創造的2013年。

我很喜歡,謝謝。聖誕節快樂。

EXO「Miracles in December」


[LUHAN] 第一場雪下起的午後
想和你分享感動 卻只沉默對著話筒

[XIUMIN] 轉眼一年又悄然走過
對你的留戀佔滿心中 是寂寞喃喃對自己說

若時光能倒流 回到那一年相戀的感覺
若重回那初衷 一切是否會變得不同

[LAY] Yeah 癡人說夢的念頭 但也許能夠

看著你的淚 彷彿責備我
傻得連挽留 都無話可說

[CHEN] 你好嗎
Merry Merry Christmas 祝你有更好的生活

看白雪飄落 在心的缺口
能不能淹沒 過去的所有傷痛

[LAY] 用歉意目送你的離去

[LUHAN] 留下我一遍一遍後悔的Christmas

[TAO] 回憶像街燈 灑滿街頭
別人的幸福 閃爍在我的眼中

[LUHAN] 以為你就是我的呼吸
永遠給我愛的勇氣 傻得讓你走

[KRIS] 我真的對不起

多平凡的道理 總是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無法原諒自己 已來不及 再回到過去

[TAO] 請相信 我能為你 改變的決心

看著你的淚 彷彿責備我
傻得連挽留 都無話可說

[LUHAN] 你好嗎
Merry Merry Christmas 祝你有更好的生活

看白雪飄落 在心的缺口
能不能淹沒 過去的所有傷痛

[XIUMIN] 臉上凍結 是雪還是淚

[CHEN] 隨著你 愈來愈遠的這次Christmas

[LUHAN] 祈禱著奇蹟 能再度降臨
在我的眼裡 才會想你就會流淚

[XIUMIN] Tears are Falling, Falling, Falling

[KRIS & LAY] 就算只有一天 用我僅有一切 交換回到你身邊

[CHEN] 點燃生命火焰 直到終於為你熄滅 Girl

看著你的淚 彷彿責備我
傻得連挽留 都無話可說

[LUHAN] 你好嗎
Merry Merry Christmas 祝你有更好的生活

看白雪飄落 在心的缺口
能不能淹沒 過去的所有傷痛

[LAY] 用歉意目送你的離去

[LUHAN] 留下我一遍一遍後悔

看著你的淚 彷彿責備我
傻得連挽留 都無話可說

[CHEN] Merry Merry Christmas 祝你幸福生活

看白雪飄落 在心的缺口
能不能淹沒 過去的所有傷痛

[LAY] 臉上凍結 是雪還是淚

[CHEN] 隨著你 愈來愈遠的這次Christmas


 

 

arrow
arrow

    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