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的台北回溫了,有點熱。
是晴天,但才剛出門心情就被搞砸了。

都怪我和我姊都太爛好人了,無法拒絕人。
也都怪那位小姊太親切了啦,教人怎樣拒絕啊。
結果就被騙去做了什麼人格心理分析的,浪費時間。

把這個事件除外,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今天我看了我人生中第一場的音樂會。

整整站了四個小時,感覺雙腳不是我的了。
腳尖,腳跟,腳踝。酸得不得了。
小腿,大腿,膝蓋。痛得不得了。

最該死的是,我竟然站在一個180的後面。
雖然那男生長得帥,也長得高。但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完完全全擋了我的視線。整個快抓狂。

信,的聲音真的很震撼。現場比CD還要好聽。
和他的距離就祗有八米,他真的好帥。

回來很好聽。趁我很搖滾。火燒的寂寞很震撼。
我最喜歡的是unplugged的愛讓每個人都心碎。
很感動,酸酸的,唱到心坎裡的感覺。他的聲音很有魅力。

riverside

他說,這是他重新開始的第一場演出。所以他不會唱以前的歌。
他卻破例唱了,不會消失的夜晚。很開心,因為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腳酸。憋尿。嘶吼。尖叫。沒有晚餐。
很累,但真的爽翻了。ROCKER萬歲!

Love,

sign.jpg

arrow
arrow

    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