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號。凌晨2點14分

這是今年的第一個凌晨,卻還是如往常般寧靜。
現在能感覺到的,就衹是日歷上的改變而已。

誰說,跨年一定要到人擠人的場地慶祝。
誰說,跨年一定要看短暫卻燦爛的煙火。
又是誰說,跨年一定要狂歡慶祝到破曉。

去年的最後一天呢,是和我可愛的家人慶祝。
去年的最後一天呢,還是少不了跨年演唱會。

而去年的最後一個願望呢,非常的白癡。
是希望我的主唱大人陳信宏先生,不要破音。
我這個零九年最後的願望,總算是實現了啦。

這個時候,照慣例是要說說新年新希望的。
但我暫時還沒想到,反正上面的祂現在很忙。

那現在就衹好說說別的吧。

今年的第一封簡訊,是給他的。
今年的第一個擁抱,是給我姊的。
今年的第一個親親,是給我爸的。
今年的第一個願望,是給我媽的。

而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是表姊送的。
那份禮物,竟然還是和小鳥脫離不了關係。
我想我的鳥樣形象,已經是深入民心了。

這新一年的第一天,就得到了許多擁抱。
那就讓我們擁別過去,用歡笑來迎接新的一年吧。


喬喬現在聽著:五月天《笑忘歌》

arrow
arrow

    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