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喔,今天是你來到這世上第2555天。
時間悄悄地來到第七個年頭,你也快比姊姊高了喔。

我跟你說喔,姊姊覺得你長大後一定是個帥哥。
你也許不知道誰是阮小天,但大人們都覺得你很像他喔。

我跟你說喔,你游泳竟然比姊姊我還厲害耶。
如果我溺水的話,你會來救我的吧?哈哈哈。

我跟你說喔,姊姊覺得你畫圖畫得很漂亮喔。
盡情揮灑你天馬行空的想像,你就會和阿信叔叔一樣厲害喔。
這樣晴姊姊可是會倒追你的喔。再替你找四個人來組個小五月天。

我跟你說喔,要開心地成長,要勇敢地探索這充滿喜樂和悲傷的星球。
就算這世界千瘡百孔,我也希望你能從你那清晰的雙眼找到美好之處。

最後,要跟你輕聲地說:

「小軒軒,生 日 快 樂。」


喬喬現在聽著:五月天 阿信《happy.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