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咪,

知道你已學會上網了。
也很神通廣大地找到我和姊姊的部落格網址。
今年沒有給你特別的驚喜,也沒有禮物或祝福卡。
只給你一個親親。還有這一篇網誌。希望你會看到。

剛才在阿姨家的母親節派對,聽到你跟我說。
你看阿倩阿慧多有心。拿著那個愛心肉乾說著。
聽到這我有些許愧疚。若你覺得失落,真的對不起。

我沒有表姊們獨立,也不知道如何制造感人的驚喜。
我不會做蛋糕,也不會烘餅干。我真的沒有一對巧手。
而且這兩年來,都少了姊姊。我更不知道要如何。

但這不代表我沒有她們孝順,只是表達方式不一樣而已。
我會好好讀書的。雖然我平時的行徑讓你懷疑我的努力。
但我還是考取好成績啊。你都說我有小聰明的。對吧?呵呵。

我的成績單就是我的禮物。
而且啊,對我來說每天都是母親節。
我反而覺得啊,現在的母親節父親節越來越商業化了。
這些紀念日對商人來說,根本就是天大的商機嘛。哈哈哈。

媽咪啊,對不起。
我每次都頂撞你,又是個沒有耐心的孩子。
謝謝你每次的包容和諒解,我這個刁蠻的小女兒。

有些事情,我其實早已知道。
但我不會說也不會問。也不會希望你跟我說。
只希望媽咪開心,多笑笑。不許哭噢。
最多我教你上網,好不好?呵呵呵。

媽咪啊,不好意思我還要令你多操心幾年。
還要你為我辛苦多幾年。因為我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和姊姊答應你。一定要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然後爸爸退休不幹了。不要再受氣了。不要再奔波了。
賺錢讓你們出國旅行。讓你買漂亮的高跟鞋。還有很多很多花。
還有能幹的傭人。不需要你費心訓練的全能傭人來幫你打掃家。

我們說好了。
祝你母親節快樂。愛你喲。


喬現在聽著:Dew《 From my heart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我愛你
    全站熱搜

    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