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本來應該是一個人的
眼淚不自覺地決堤 結果媽咪留下來陪我
從來沒有看過那麼蠢的自己 竟然會哭得不像話

人真的是要親身經歷 身歷其境 才會真正感受到
那確確實實 實實在在 就是那麼真實的感覺

以前我總會笑我姊姊 幹嘛那麼愛哭
還不是離開家去念書而已 還會回來的嘛
有甚麼好哭的呢 見到我姊這樣 我總是很困惑
現在我終于知道有甚麼好哭的了 哈哈哈

速成班真的是非一般的有壓力
課程好快好快噢 每天都有很多要懂的東西
眼前有好多等著我做的assignments
如果沒記錯 是有篇兩千字的英語作文吧 天啊
老師 你也太殘忍了吧 還讓我們自由寫作
我可是沒主見的家伙啊

每天的英文英文英文
搞得我今天看最新一集的花樣
都覺得怪怪的 好不習慣噢
好像很久沒有聽到韓文了 哈哈
因為我超級哈韓 就是韓劇迷啦

快十點半了 要睡覺了
要不然明天一早的英語課會讓我睡過去

久違的充實生活
但其實想說的 應該是久違的電腦吧


喬喬現在聽著:Jisun《 怎麼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